前往天使美術館www.acdp.com.tw   Facebook   Plurk
 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    
 

瀏覽人數:53976

 
   
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(TAIPEI INT’L FLORA EXPO)」天使生活館是品味「生活空間」及映象寶島之品牌平台,將在地原鄉文化與人文特色,透過文化創意設計與包裝,促進台灣品牌走向國際。我們將於2010花博期間,以「散播愛與關懷」的精神,舉辦「尋找天使」活動,從中發掘具有愛心、熱忱及才華洋溢的天使。透過專業的服務訓練,入選者將成為百年難得盛會--花博生活館團隊成員,一同推廣映象寶島走向國際。
 
   

參與2010花博與天使生活館:
藉由青年朋友參與尋找天使活動之過程,增加全民對2010花博之認識, 並由天使介紹生活館的多元內涵,成為推動文化交流、推廣品牌台灣、宣傳在地文化之尖兵,甚至為台灣企業品牌代言。

落實藝術生活美學:
透過尋找天使活動,由青年朋友豐富的肢體語言、時尚穿著、創意才能,表達時尚生活中的各種面向,並以天使們熱忱、愛心、專業及服務的精神,以品味生活美學的內容呈現給花博廣大的觀眾。

為青年學子提供夢想與實踐的表演舞台:
經由尋找天使活動,激發青年朋友表演與多元的創意潛能。並在「做中學 學中做」的過程中,參與國際文化交流活動、公關事務,例如活動規劃與執行或服務導覽等,藉此延伸觸角增廣見聞,立足台灣放眼世界,創造自己無限機會。

   

【指導單位】台北市政府
【主辦單位】天使美術館
【協辦單位】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傳播學院
【活動查詢專線】:02-27015229
【活動查詢網址】:http://www.acdp.com.tw

【法律顧問】振道法律事務所

 
     
   
為傳達天使生活館「真、善、美」核心概念,導覽與傳達展場各項體驗與教育功能,天使 需負有熱忱的愛心、知識及服務的精神特質,代表天使生活館之展覽核心,進成整體呈現花博精神,其具備以下各項之特色與才能:
     
   
  • 具為社會服務之熱情,愛心,有耐心。
  • 豐富學識、旺盛之學習心。
  • 具親和力、良好溝通表達能力。
  • 具組織企劃文宣力。
  • 具主辦活動帶動氣氛能力。
  •  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
      指導單位: 主辦單位:    
      協辦單位: 、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傳播學院 法律諮詢: 振道法律事務所  
           
    down